上星期弟弟玫瑰疹,發燒五天性情大變,變成愛哭愛黏愛耍任性攻擊性很強的寶寶,哥哥的脖子都被弟弟用他的爪子抓傷,是說弟弟平常就很愛哭也很黏人,生病期間功力加倍,這樣也不要,那樣也不要,不想吃飯也不想喝水,不順他的意就丟東西不然就開始大哭,我真的好幾次氣急攻心想要把他甩到牆上去,但念在他生病不舒服,只好深呼吸吞下去。

這種時候我只好搬出iPad接到電視上,放YoutubeYOYO哥哥姐姐唱歌跳舞的影片給他們看。其實我超討厭25YOYO台,因為之前還沒結婚住在娘家時,我姊和我哥的小孩讓我媽顧,他們超愛看YOYO台,老是霸佔電視,偏偏我又是個很愛看電視的人,所以我轉台都會故意跳過25台,不然一但被他們看到0.5秒的畫面,就轉不走了。沒想到現在,我竟然會愛上YOYO台,就是因為之前雙寶坐汽車安全座椅很歡的時候,我都會用手機放YoutubeYOYO的歌給他們聽,會有小小安撫作用,大概可以安靜十分鐘。現在每天起床和睡覺前也會讓他們看一下YOYO點點名,他們看到我開電視,都會自動說:YOYO」,他們到現在死都不肯叫媽媽,竟然就會講YOYO!! 每次只要一給他們看YOYO,大概可以安靜半個小時,中間只要幫他們把廣告按跳過,每次只要出現他們不愛的廣告,就會開始唉唉叫,這時候我就幫他們按一下,但他們也超愛看奶粉、尿布或是某一些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喜歡的廣告。順便講一下,他們也超愛玖壹壹唱的「痴情玫瑰花」的MV,媽媽不懂啊~~~~小孩真是謎一樣的動物。反正他們看YOYO的這段時間我就可以喘口氣做家事或是滑手機或是放空一下,準備下一回合再戰!

 

2016-06-06_095320   

    我有訂閱「YOYO點點名金曲100」,可以看哥哥姐姐唱歌跳舞,NON-STOP好開心!

 

昨天因為下雨下午都沒出門,雙寶在家精力旺盛,哥哥從兩點睡到四點,弟弟從四點睡到六點,到底為什麼不能同時睡? 要這樣接力賽不讓爸媽休息一下。吃完晚飯洗好澡弟弟又開始這樣也不要那樣也不要,是說他已經發完燒疹子也出完了,這機車的個性怎麼還沒消失,連帶傳染哥哥也開始機車。我只好祭出YOYO法寶,讓哥哥姐姐幫我帶小孩一下,我和班爸就像兩灘爛泥躺在沙發上。

班爸一邊看著「棒棒棒」一邊問我:「那個是西瓜哥哥嗎?

我說:「不是,那是香蕉哥哥」

班爸說:「那我很討厭的那個是西瓜哥哥嗎?

我說:「不是。」

班爸說:「不是吧! 那不是香蕉啦!

我說:「你說最右邊那個? 那就是香蕉哥哥阿!

班爸說:「你說頭尖尖的那個是香蕉哥哥?

我說:「對!

班爸說:「那我討厭的那個是誰?

我說:「你說聲音很特別的那個嗎? 他是….柳丁哥哥吧?

班爸說:「不是吧!! 哪有柳丁哥哥!

這時候已經換到下一首歌「哈啦嘎啦蹦」。

我說:「應該是啦!! 你看,香蕉哥哥穿黃色衣服,西瓜穿綠色,剩下穿橘色,應該是柳丁阿!

班爸說:「你說頭尖尖那個是香蕉?

我說:「你剛剛不是問過了!!

班爸說:「那每次問小朋友表現如何那個是什麼熊?

我說:「我不記得了,你說好棒棒徽章那個喔?

班爸說:「柯比熊!

我說:「屁啦!! 哪有柯比熊,是熊比啦!!

班爸說:「啊!!對啦!!熊比!!

這時候我跟班爸已經笑到趴在地上,我說:「你聽聽看我們現在這是什麼對話???!!! 我們怎麼會在講這個!!

真是一段不可思議的對話,當了爸媽竟然開始討論YOYO台的哥哥姐姐。今天早上班爸說他應該是NBA看太多,想到Kobe Bryant才會說柯比熊。唉我什麼時候才能討論一下偶像劇的劇情阿~~~~~什麼太陽的後裔、瑯琊榜我都一問三不知,我的生活裡只有「點點你的頭棒棒棒! 豎起大拇指棒棒棒!」,我不知道瑯琊榜,我只知道狼牙棒還有棒棒棒,完蛋了,我今天腦袋裡應該又會不停重播這首歌了吧…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YO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