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7

上個星期六,趁著端午連續假期,和班爸到台中清水紫雲巖拜拜。我的目的很簡單,就是來求子+求籤,之前有想過要求籤,但是我好怕拿到結果不好的籤,我知道我一定不能承受,但因為我實在太徬徨,光拜拜已經無法讓我定下心來,我需要觀世音菩薩給我明確的指示,在求子路上幫我點一盞明燈。

在拜到註生娘娘的時候,我特別和註生娘娘說,請祂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孩,我一定會好好疼他、照顧他,給他滿滿的愛,請祂成全。在拜完所有的神明後,我回到主殿觀世音菩薩面前,我說:「觀世音菩薩,我想問關於求子的事情,我真的很渴望能趕快懷孕,也看了中醫和西醫,肚子都沒有消息,想請觀世音菩薩指引,如果可以求籤的話,請給我一個聖」我懷著忐忑的心擲,連續兩個笑,最後一個沒

當下我覺得好失望,直覺自己求子無望了,觀世音菩薩連求籤都不讓我求。班爸說沒關係,過幾分鐘再來問。我坐在椅子上,把心經念了一遍,讓自己靜下心來,三分鐘過後,我又來到觀世音菩薩面前,把一樣的話再說一遍,還是兩個笑……最後一次,我問:「觀世音菩薩,你是不是覺得我庸人自擾,不希望我求籤,我只要心平氣和、順其自然就好,如果是的話,請給我一個聖。」我擲,一正一反的聖在我面前。當下我好想哭,我有一種解脫的感覺,我又跟觀世音菩薩說:「我會照著您的旨意去做,也請您保佑我,有心平氣和、順其自然的智慧。」

禁錮自己、折磨自己好久的枷鎖解開,頓時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,我決定饒了我自己,真的,是饒了自己,我決定下個生理期開始,我就不再量體溫,不再看西醫,不再吃排卵藥打破卵針,只吃中藥調身體,不再黏在BabyHome上面找一堆問題折磨自己,我要放自己一個假,我相信,觀世音菩薩會給我一個小孩,只要我放輕鬆,我相信那一天會很快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