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姐妹,我和班爸的兩個兒子們在12月底出生了。

本來以為會這麼順順地等到38周剖腹,沒想到35周開始我們經歷一場猶如坐雲霄飛車般的驚心體驗,兒子們在那時發生雙胞胎輸血症候群,其中一個寶寶有將近三個星期的時間都沒有長大,為了保險起見,我們決定提前剖腹,不顧算好的日子、時辰,提前讓他們來到人世。反正對我們來說,自從知道他們的存在那一天開始,天天都是好日子聽到他們出生大哭的聲音,我知道他們很好、很健康,讓我在手術台上感動到泣不成聲。

我現在在月子中心,還在調養剖腹的傷口、適應瘋狂的擠母奶生活、適應當媽媽、適應美夢成真帶來的甜蜜與衝擊。發生好多事情,也有好多心情想分享給大家,但請大家耐心等待,等我身體比較舒服、生活比較上軌道之後,會趕快把這些心情寫成文章,在那之前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會有一陣子沒辦法更新文章了。

雖然生產完很累、很辛苦、有時候會想哭,但把寶寶真真實實地抱在手上,這個對我來說曾經只在夢中才有的場景,現在可以真切地感受他們的溫度、他們嫩嫩的肌膚、他們每一個表情、每一個動作,這種甜蜜甜到化不開了。請還在努力的姐妹們不要放棄,因為這一切真的好值得,把這好孕氣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