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兩個月前我在滑臉書的時候,看到一個朋友PO她帶小孩去參加達美樂Pizza體驗營的照片,小小孩穿上店員的帽子和圍裙,全程動手自己做Pizza,我看了很心動,立馬幫雙寶報名! 可以選擇自己家附近有在辦這個活動的達美樂店家,選定日期,線上刷卡,一個小朋友399元,我覺得挺划算的!

我是選擇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去,大概一個星期前就預告雙寶那天他們要去做Pizza,兩個很興奮地倒數,等著做Pizza那天到來。星期天我們下午一點多出門,到了達美樂門市大概快兩點,和店員報到後,就開始囉! 當天很幸運,只有雙寶報名,達美樂一個很溫柔的男店員先來跟雙寶打招呼,拿一塊板子介紹洗手的重要性,板子的另一面則是介紹今天要做的夏威夷Pizza的配料有哪些,介紹完之後就拿帽子和圍裙給雙寶穿,穿上後真的有小小店員的樣子了,然後就去洗手準備做Pizza!

1.png

  乖乖聽哥哥講解

2.png

  穿上圍裙戴上帽子,我們是正式店員了!

 

3.png

  從揉麵團開始,放火腿片、鳳梨片、撒Cheese

4.JPG

  Pizza完成!

5.png

  下一個是做Cheese餅乾條 (正確名稱我不知道XD)

6.JPG

  把做好的Pizza、Cheese餅乾條,還有原本就弄好的鱈魚星星放到烤箱

 

在等烤好的過程中也沒有閒著,雙寶戴上安全帽,變身小小外送員,騎著小小摩托車假裝外送,我覺得達美樂很厲害啊!! 完全知道小朋友喜歡什麼,我家雙寶超愛騎摩托車! 兩個都吵著要騎,只能不斷輪流,實在太可愛了,我和班爸拼命拍照,然後他們還在吵的時候Pizza就烤好了!

7.png

  變身小小Pizza外送員

8.png

  把烤好、切好的Pizza、餅乾條、鱈魚星星裝到盒子裡

9.png

  完成!!

 

達美樂這波Pizza體驗營的活動是和巧虎合作,所以還有送巧虎的洗手乳,最後還頒發證書,真的超可愛的! 整個體驗活動大概半小時,我覺得一個小孩399元很划算,結束後就回家吃雙寶做的Pizza,開心!!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還幫他們報名了7-11小小店長的活動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^^

10.JPG

11.JPG

  今天的成品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美樂 Pizza體驗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