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調養身體,我開始喝雞精,一開始是喝白蘭氏雞精,網路上有人說喝雞精可以把卵子養大,但也有醫生說沒有科學根據,不過寧可信其有。以前覺得雞精一定有腥味,很噁心,活了30幾年從來沒喝過,但為了生孩子,什麼都願意試! 白蘭氏雞精小小一罐卻不便宜,如果不是大量的買,一罐大概都要60元上下。早上空腹喝,味道的確不好聞,但尚可忍受,我都是喝完憋氣,然後馬上吃一個味道比較重的東西蓋過雞精的味道,喝了一段時間,覺得精神真的有變好!

 

流產後,姊姊跟我說可以喝滴雞精養身體,感覺滴雞精是雞精的進化版,而最有名的就是田原香滴雞精,在上次做人工前,我終於上網訂了,9/5訂,到9/26才會到貨,生意還真好,我訂的是原味20包,2850元,等於一包142.5元,那時候也沒看一包是多大,只覺得滴雞精就像是萬靈丹,沒想什麼就訂了。等到拿到貨,才知道好小包阿!!!

 

田原香12012-10-11T16-49-31_1

 

我也是每天早上空腹喝,從冷凍庫拿出來,剪開包裝放在碗裡進微波爐加熱,加熱完拿出來的時候真的覺得滴雞精是給凱子他娘喝的,根本只有一般飯碗的三分之一,原來60cc大概兩口就喝完了,兩口就要142.5元,比白蘭氏雞精貴兩倍多,雖然滋味不錯,就很像在喝雞湯,但實在是太貴了!!!!

 

2012-10-11T16-49-31_22012-10-11T16-49-31_3

 

 

喝完這次滴雞精,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,真不知道喝滴雞精卵子有沒有被養得白白胖胖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