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姨媽又來了,這次來得毫無預警,上次的周期是35天,這次變成26天,而且以前大姨媽來前一兩天,都是擦屁股的時候衛生紙上有一絲絲紅紅的,然後再慢慢變多,這次則是突然來很大一坨,殺得我措手不及。

前幾天下腹部有點微微痛,心裡小小高興,因為上次懷孕時,下腹部也是這樣的感覺,沒想到又槓龜了。算命的說,農曆七八九月我都有可能懷孕,不是已經農曆七月了嗎? 我的小孩呢? 不想再等待,決定這個月就去做人工,雖然….好像應該再調養一陣子,不知道子宮卵巢復原了沒? 好像應該去看中醫,但最近搬家,實在沒有時間休息,想吃四物,也沒空去買。我34歲了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子宮卵巢漸漸衰老,時間不等我,我應該再積極一點,我真的好急好急,好想要有一個小孩。

大姨媽來的第四天去劉志鴻報到,記得上次到這裡是5/4,也是那天劉醫師說狀況不好,一切都是從那一刻開始我的世界垮了,希望這次,從一樣的起點,能有不一樣的結果。這次因為經期變短,要做人工的時候可能會剛好卡到班爸出差,我跟劉醫師說這樣的情形,他說:「冷凍就好了! 小問題!」其實我心裡有想,這個月似乎不太適合作人工,畢竟冷凍不比新鮮的好,但因為這個月我的排卵期就是班爸不在國內的時候,等於這個月肯定報銷,與其這樣,不如冷凍還有一絲希望,我現在需要的,就是每個月有一點點希望可以期待。我和劉醫師說這個月的週期變短,醫師說因為荷爾蒙不正常,會讓經期變亂,劉醫師說要看看我的泌乳激素是不是過高,到診間,又被捏了奶頭,好痛啊! 劉醫師說還是有奶水,要繼續吃抑泌乳激素的藥,吃到懷孕為止。離開前,我問了劉醫師,下次如果懷孕要怎麼避免流產,依然是一樣的答案: 「沒有辦法,就是運氣問題,有一到兩成的孕婦就是會流產。」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,或許我是在期待一個避免流產的萬靈丹,因為如果下次懷孕,我會非常戒慎恐懼,很害怕,每次去上廁所都會害怕擦到血><

拿了抑泌乳激素的藥、軟便劑、排卵藥、排卵針,總共7350元。護士在跟我解釋怎麼打針的時候,我看到病歷表上班班的超音波照片,求子一年半了,這一年半來起床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懷孕,這一年半來我是怎麼精神肉體折磨我自己,結婚這一年半來,我快樂嗎? 我怎麼又回到原點了呢?

當天晚上開始吃抑泌乳激素的藥,因為很久沒吃了,醫生說前兩天先吃半顆,之前吃這個藥的時候,會鼻塞、便秘、頭暈,但症狀在起床後幾個小時就會消失,我想這次應該也差不多,殊不知隔天起床時,鼻塞超嚴重,整個人頭也暈到不行,想說等等就好了,還是去上班,但症狀愈來愈嚴重,從頭暈變成頭痛,下午時,我已經撐不住,整個人趴在辦公桌上,頭痛到不行,吃了止痛藥,好了一點,但全身無力昏沉沉,只好早早下班,坐計程車回家,一直到晚上八點左右才比較舒服。因為這樣,昨天晚上我不敢吃那半顆的藥,很怕今天又要經歷一次這樣的痛苦,可能是因為流產後體質改變,對這藥的反應很大,才半顆,但威力超驚人,今晚睡前還是要鼓起勇氣吃藥,希望明天不會不舒服阿~~

這麼辛苦,都是為了一個小孩,請觀世音菩薩成全,和我有緣的孩子快來報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