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,被體重計上的數字嚇醒,體重67.2公斤,體脂肪34.6%BMI23.8。參加前公司減肥大賽到現在也已經三年多了,還記得比賽前是69.1公斤,兩個月瘦到63.7公斤,5.4公斤的肉被剷掉,比懷孕前還瘦,但我自己最滿意的是拍婚紗時的體重,曾經瘦到59公斤,體脂肪應該才20%出頭。這段時間因為自己不長進只長肉,壓力山大常常吃零食紓壓,再加上新陳代謝如蝸牛般的慢,真的是呼吸喝水都會胖,體重就這樣慢慢爬升到67公斤…..嗚嗚嗚嗚

S__40943620.jpg

S__40943621.jpg

人真的不能胖,胖的人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,冬天穿厚一點的衣服看起來虎背熊腰,夏天更不用說,要遮手臂、遮肚子、遮屁股、遮大腿。前幾天看自己去美國念書時的照片,常常是背心+熱褲,手臂纖細小腹平坦,一整個陽光辣妹,反觀現在自己慘不忍睹的身材,真的有一種回不去的感嘆。我怎麼會變得那麼癡肥~~~~~掰掰袖長期處在軟爛的狀態,小腹也一直呈現懷孕四五個月的樣子,大腿更是壯觀,屁股就不用說了,以前的褲子穿到大腿就卡住了。我不能把生過雙寶當成藉口,因為雙寶都五歲了,很多生了三胎的女人依然有麻豆身材,你看人家隋棠!! (好啦,我憑什麼跟隋棠比~~) 總之,我要發憤圖強,不能再給自己藉口,這樣吃下去我會變成一顆肉球,雙人床上可能沒有班爸的位子,因為老婆變肥婆他去睡別的女人了。

上週在信義威秀附近開會,順便去逛逛,在一家店看到兩個女生長得超漂亮身材又超好,就像網美一樣,遠遠就看到兩個男生一直在那偷瞄外加交頭接耳,突然覺得,阿~~~年輕真好,人正真好,這一切都離我好遠了阿~~。現在走在路上除非跌倒不然應該是不會有人要看我了阿~~~~

綜合以上所述,我決定了!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,我要減肥!!!! 在過年前發下這個宏願我真的是很有膽,我不想定一個太誇張達不到的目標,所以給自己一個合理而有挑戰的目標,希望2020/12/31可以瘦到63公斤,也就是我要在11個月內剷掉4.2公斤的肉,體脂肪降到30%以下,當然希望自己可以超標,但先不要太貪心,不然我很容易覺得達不到就放棄了。至於怎麼做呢? 我會施行減醣飲食,外加維持每周至少兩次,每次一小時的運動習慣。我會不定期分享減肥進度給大家,有大家的鞭策我比較會有羞恥心也才真的去落實。不期待瘦成紙片人,也不期待有川字或是六塊肌,只希望能看起來比現在結實就好。

新年新氣象,加油加油加油,喔! 不對,是少油少油少油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醣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