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,晚上11點半,雙寶9點睡覺,我做完副食品,正要回房間準備洗澡,班爸問我:「班班的生日是幾月幾號?」,我說:12/26」,話正說完才想到:「就是今天!」,12/26只剩半個小時。生了雙寶之後,很多事情都記不得,我倒覺得不是因為記憶力衰退,而是因為生活中雜事太多,許多事情就沒被想起。20125月班班離開後,往後的每一年12/26預產期當天我們都會買個蛋糕幫班班慶生,幫他唱生日快樂歌,和他說說話。

於是班爸趕快衝去7-11買一個小蛋糕,我從家裡找之前慶生剩下的蠟燭,就在房間裡,點上蠟燭,小聲地唱起生日快樂歌,唱著唱著,我和班爸都流淚了,我們對班班說:「祝你生日快樂! 我們永遠愛你!」。

即使現在有了雙寶,我們對班班和包子的愛不會減少,班班永遠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,想起他我們還是會哭。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傻,都過這麼久了,班班根本就不存在,但是,他真的存在,他在我的肚子裡,他在超音波的螢幕上,他的心跳聲還在我耳邊,他在這個部落格裡,他永遠都在我們的心裡。沒有班班就不會有這個部落格,我和班爸也不會是現在的我們,我始終相信雙寶是班班和包子帶來的。

班班,生日快樂! 如果你沒有離開,現在你應該三歲了。你用你的離開來教會爸爸媽媽的事,用你的離開來讓我們變成更好的父母的事,我們都懂了。爸爸媽媽沒有忘記你,謝謝你帶兩個弟弟來代替你陪伴我們,不管你現在在哪裡,那裡一定是一個更好的地方,我們永遠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