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三個月咻一下就過去了,到了減肥成果發表的時間。

這三個月的感想就是,我老了,真的老了。五年前為了拍婚紗照減肥的時候,一個晚餐不吃,隔天可以瘦大概一公斤,五年後的現在,連喝水都會胖。另一個感想是,有了小孩之後,壓抑食慾不吃東西真的好難受,因為帶小孩壓力好大,常常抓狂,吃東西變成紓壓的一種方式。

因為帶雙寶沒時間,加上我的足底筋膜炎以及膝蓋不舒服,因此沒有辦法運動,只能靠少吃來減肥。我的目標是從70.7公斤瘦到65.7公斤,其實剛開始減肥的兩個月,我幾乎一點進度都沒有,體重從7字頭變到6字頭,但一直停留在69點多,體重計好像故障一樣,數字怎麼樣都降不下來,(其實是人故障了)。我有刻意少吃,但人老了新陳代謝變慢,體重降好慢,才減一公斤就碰到撞牆期,你說誇不誇張!!! 白天基本上我會少吃一點,大概是平常食量的八分,晚上我就刻意吃很少,譬如7-11光合沙拉加鮪魚御飯糰。五年前減肥的時候,我晚餐也是這樣吃,然後等待飢餓感來襲,有飢餓感就表示身體正在燃燒儲存的脂肪,雖然那種感覺很痛苦,但真的是痛並快樂著,很變態。當媽之後,可能因為帶小孩本身就很痛苦,要再忍受飢餓簡直是酷刑,於是我都會嘴饞再吃一下水果、再吃一下餅乾,然後根本就等不到什麼飢餓感,難怪體重降不下來!!!

眼看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十月底就快要到了,想到要把自己只穿內衣內褲的露臉照貼在部落格我就很焦慮,焦慮到都要拔頭髮咬指甲了,只能逼自己一定要瘦!! 於是最後一個半月我真的很積極,有時候晚上回家忙著餵雙寶吃副食品、洗奶瓶、洗碗、幫雙寶刷牙、餵奶,不知不覺就九點多,乾脆不吃晚餐了。加上我開始上班,上班的時間在辦公室比較不會吃零食。人體真的很奇妙,愈吃愈少胃好像就愈變愈小,食量也就變少了。

好了! 廢話不多說!! 7/31我訂下的目標是三個月內體重要從70.7公斤瘦到65.7公斤! 因為最近一直很忙沒辦法寫文章,我承認量體重的時間有延後,11/9才拍照,體重是65公斤,總共瘦了5.7公斤!

IMAG0815   

 

我的朋友目標是從68.3公斤瘦到63.3公斤,最後成果是63.2公斤!! 瘦了5.1公斤!!

1447378335654   

我們因為實在太害怕要公布只穿內衣內褲的照片,所以很認真地減肥。但其實我現在的體重還是重,理想的體重是62公斤,還有進步的空間,但這次我不會再在部落格上承諾什麼,因為很俗辣怕達不到,哈哈! 只期許自己繼續加油,回到拍婚紗時的體重。但老實說,再怎麼瘦肌膚的緊實度和整個人的體態已經回不去了,奶依然垂,肚皮更鬆了,從一個胖大嬸變成什麼都垂的大嬸,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地心引力的威力。而且,肚皮鬆但還是大,上次見到許久未見的姨丈,他還以為我懷了第三胎,我真是太可恥了!!! 我應該是青蛙吧! 這應該只能靠醫美了,或許有一天我應該改成分享去醫美抽脂拉皮的成果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產後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