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件拖了好久一直懸在心上的事情,今天終於要進行了。

懷孕滿三個月時就想要發好孕禮給各位姐妹們,但因為當時孕吐很嚴重,根本不成人形,等到孕吐舒緩,整個人便懶了,又拖了一陣子,想說差不多要進行的時候就開始出血,於是一直安胎到生產。現在寶寶們滿兩個月了,瘋狂忙亂的生活有那麼一點上軌道,於是趕快擠出時間發好孕禮!

我總共準備了43份好孕禮,其中11份給心孕社團當做日後聚會的抽獎禮,10份將在免疫媽媽看過來社團發送,22份送給部落格的姐妹們。

DSC05220   

 

每一份好孕禮的內容物都不太一樣,最齊全的有一顆優潔通、一張驗孕試紙或排卵試紙、一片好孕棉、兩個好孕巧克力。因為優潔通、驗孕試紙和排卵試紙數量有限,不是每份好孕禮都有。驗孕試紙和排卵試紙的使用期限到今年六月,所以拿到的姐妹要趕快使用喔!! 裡面還有一張我手寫的小紙條,每一份寫的內容都不一樣,但祝福的心意是一樣的。真的很希望收到好孕禮的姐妹都能快快有好消息,如果拿到後有了不能說的秘密,一定要偷偷跟我說喔^^

DSC05218   

 

想要在部落格上索取好孕禮的姐妹,麻煩請用悄悄話留言,我會照順序寄給前22位姐妹,因為數量有限,沒辦法寄給所有人,真的很抱歉。請想要好孕禮的姐妹務必留下以下的聯絡資料,我會盡快寄給大家。如果資料不完整,我就直接跳下一位姐妹喔~

l   姓名

l   聯絡電話

l   郵遞區號

l   地址

 

有形的好孕禮數量有限,但無形的好孕禮無限發送,就是滿滿的衷心祝福,為每個還在等待的姐妹加油打氣!!

 

3/10更新: 好孕禮已經發完了喔~~沒有拿到的姐妹真的很抱歉,祝福每個人快快好孕到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孕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