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想要生小孩開始,這兩年半以來我收集了不少求子的周邊商品,因為還沒有成功,所以沒辦法說這些收藏品是不是有效,不過還蠻特別的,讓大家看看。

 

1. 求子御守左邊金閣寺的是姊姊給我的,右邊野宮神社是上次去日本的時候自己求的。

DSC04060 

 

2. 送子觀音符一年多前去算命時,算命老師給的,一次還給兩張,這樣威力比較大嗎?

DSC04061 

 

3. 各種經文有心經、大悲咒、普門品、地藏菩薩本願經兩本 (一本是自己去龍山寺拿的,一本是同事給的)、度母咒 (這也是同事給的)。我比較常念的是心經和地藏菩薩本願經。懷班班時,我每天都念地藏菩薩本願經,祈求班班健康,卻沒想到還是流產了,流產後,我把地藏菩薩本願經收到抽屜裡,再也沒有拿出來過。上次遇到一位學佛的師父我有特別問,為什麼懷班班的時候,每天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卻還是流產了? 師父說,地藏菩薩本願經能讓想生小孩的人早日懷孕,生下來的小孩會很好養,但如果懷的是冤親債主,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能讓他早點離開。聽完師父的話,我釋懷了,把地藏菩薩本願經重新拿出來念。因為地藏菩薩本願經分上中下篇,念完整本大概要一個半小時,所以我都是每天念一個部分,大概半個鐘頭。心經則是高中老師每次在上課前都要我們先靜坐念心經,所以已經會背了,心經很短,大概兩三分鐘就可以念完。有時去住飯店,我都會把心經帶著放在床頭,感覺可以驅邪,出門在外也比較安心。

DSC04059  

 

4. 送子麒麟去年祭改時在拍賣上買的,照著老師說的時辰擺在家門口,放了大概半年,第五次人工失敗後就被我放到盒子裡收到櫃子了。

DSC04055  

 

5. 銅劍一樣是為了祭改在拍賣買的,現在也被收到櫃子裡了。

DSC04056  

 

6. 道德經祭改時老師準備的,用紅紙包起來,裡面還有一張符,要我每天抱著睡覺,我只有抱了大概一個星期,因為抱著一本書實在不太好睡,而且求子睡覺應該是要抱老公成功機率比較大阿,所以後來就放到床頭的抽屜裡,現在一樣被打入冷宮。

DSC04058  

 

7. 各式符咒一樣是祭改時老師給的,每一張都念過咒,那次老師給了好多張,有些已經被我燒了喝掉,或是淨身,剩下這些是放在枕頭底下、皮包裡、貼在床頭之類的。第五次人工失敗後一樣被我收起來和麒麟、銅劍、道德經放在盒子裡,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可以拿去廟裡的金爐燒掉嗎?

DSC04057  

 

8. 尿布上次同學帶他小孩來家裡,特別留一塊給我,我放在小孩房的抽屜裡,雖然知道不可能因為一塊尿布就帶來小孩,但這是一種心靈上的安慰。希望這塊尿布不會躺在抽屜裡到變黃小孩都還沒來。

DSC04063  

 

其實這些收藏品都是一種心靈寄託,等於是盡力把所有能做的都做了,接下來就交給老天爺安排。這八樣收藏品我還有在用的就是念經了。其實應該還有第九樣,叫做「好孕棉」,我相信很多求子的女生都拿過,但我最不相信的就是好孕棉,不過有人給我的話我還是很高興,因為有免費的衛生棉為什麼不拿? 哈哈!

arrow
arrow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