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,五年前懷了外遇對象的小孩,之後墮胎,這五年之中,我朋友持續和外遇對象來往,和老公名存實亡,過著假面夫妻的分房生活,幾乎沒有性行為,五年之中嘿咻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得出來。她老公一直覺得如果有了小孩就會改變他們之間的關係,某天晚上老公算準了我朋友的排卵期,霸王硬上弓,嘿咻完我朋友馬上去洗澡,覺得被老公碰好噁心。一個月後,我朋友發現自己懷孕了,她說她知道懷孕的時候,哭了三天,然後她跟我說:「我應該是很容易受孕的體質」,我只想說:「靠!」,老天爺有沒有搞錯?? 給一個和老公已經沒有愛、背著老公和小王亂搞墮胎、知道懷孕還大哭三天的女人一個小孩?? 而且只做那一次就懷孕! 有沒有搞錯!!!???

過了幾天,我的一個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的同事跟我說,她好像懷孕了,重點是,第一胎她和先生有用保險套,第二胎她吃避孕藥依然中獎,這次她有裝避孕器!! 雖然事後證實大姨媽只是晚來,但依然讓我想翻桌,有人這麼不想要小孩卻連保險套和避孕藥都無法阻擋,他們那一區的送子鳥是像FedEx一樣使命必達是吧! 還是精子和卵子強到銅牆鐵壁都擋不住它們相遇!

到我這個年紀,打開Facebook,十篇動態至少會有三篇是在講小孩的事,誰誰誰懷孕了、誰誰誰幾週了、誰誰誰生了、誰誰誰小孩會翻身、會爬、會走、會跳、會飛。某一天我早上在Facebook上看到剛結婚的大學同學懷孕,下午跟朋友MSN發現我們有個朋友昨天生了第三胎,晚上看Line發現另一個同學老婆懷孕了。全世界的女人都懷孕了!!! 就是我沒有!!! 搞什麼鬼阿!!! 班爸說他其實早就知道我的那個同學老婆懷孕了,只是他不敢跟我說,怕影響我心情。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,不喜歡人家怕我失落就處處防著不敢告訴我別人懷孕的消息,我很感謝這樣的貼心,但我實在不想被人家說我小心眼 (或許我真的是XD)

但自從那天一連三響砲,我發現我有點麻痺了,以前聽到人家懷孕,心裡會小小忌妒,嘴巴上說恭喜,但心裡卻非常不是滋味,甚至是在流淚,但我發現時間久了,也習慣了,反正除了我之外,別的女人卵子都好強,真的腳一跨過去就懷孕了,到最近我已經能真心為別人感到高興,但說實話還是有一點小小不是滋味啦~

現在Facebook上那些懷孕、生小孩、養小孩的動態我都會自動略過,因為不是自己的小孩,真的不在乎哪個小孩會跳、會飛,也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自己的小孩,不然看了應該會很有感覺,加入討論。只希望送子鳥下次能先把小孩送給我,不要送給夫妻感情不睦或是會把小孩沖到馬桶裡的媽媽! (不知道這則新聞的請看這裡)

arrow
arrow

    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